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 :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495    

  

微信图片_20201102111640_看图王.jpg

  10月31日,县长汪明君深入到县金融超市、县文化中心检查指导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江燕如陪同检查。

  在县金融超市,汪明君实地查看了金融超市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金融超市的建设规模、规划运营、服务体系等相关情况。汪明君指出,金融超市是我县金融创新的重要载体和举措,是金融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和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金融超市建设的重要性,全力推进金融超市建设;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平台功能齐全、使用简捷,为中小微企业和人民群众投融资提供便利;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把金融超市建设好、运营好,聚集更多的金融资源,充分发挥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平台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02111646_看图王.jpg

  在县文化中心,汪明君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博物馆、群众文化馆、美术馆、科技馆等场馆,详细了解各楼层的规划设计、布局展览等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汪明君指出,县文化中心作为我县的重点民生工程,对进一步改善公共文化设施环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事务中心、科协等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优化馆舍布置,展示地方特色,烘托文化氛围,彰显文化内涵;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尽早对公众开放。同时,要加强文化中心管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文化服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