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会见省茶叶进出口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鹏一行
时间 :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092    

  

微信图片_202011301532094.jpg

  11月28日,县长汪明君会见省茶叶进出口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鹏一行,双方就省茶叶进出口集团公司在我县朱堂乡投资建设中国信阳绿茶国际小镇项目进行了深入会谈,并就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达成了初步意向。

  汪明君对王鹏一行来我县投资建设中国信阳绿茶国际小镇项目表示欢迎。他说,罗山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独特,境内山林资源丰富,尤其盛产好茶。罗山种茶历史悠久,名优茶品种众多,所产绿茶叶肥芽壮,营养物质丰富,滋味浓厚香甜。多年来,罗山县大力发展茶产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拉长产业链条,经济效益不断提高。希望省茶叶进出口集团公司能够发挥企业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省茶叶进出口集团公司的沟通交流,全力支持企业在罗山投资兴业,以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王鹏表示,罗山茶产业发展基础良好,投资潜力巨大,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信阳绿茶国际小镇项目尽快落地建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