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911    

2009191432.jpg

  7月24日,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听取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总结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代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朱堂乡党委书记熊李平与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彻底转变思想,做实各项工作,坚持结果导向,严肃工作纪律,扎实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859040209.jpg

  余国芳在我县分会场汇报了“万人助万企”活动进展情况。她说,“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全县上下以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躬身入局、履职尽责,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奋力跑出罗山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加速度”。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余国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13710”工作机制,采取务实有力的行动举措,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确保将活动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认真梳理、归类整理问题,用真心、真情、真真实实地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发现问题,总结问题,对在重点项目服务中好的典型,及时总结先进经验,对不能及时解决问题懒政怠政的,移交县纪委监委严厉问责。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新形势,融入新格局,按照省市要求,对接“13710”工作模式,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