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罗山县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513    

1185148995.jpg

  9月9日,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罗山县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河南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张应邀出席会议;县领导张长斌、张波、吴晓玲、涂超、张景秋、周明海等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我县农民丰收节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和河南省广电全媒体活动中心、微博活动平台负责人关于我县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宣传方案介绍后,周哲指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罗山县系列活动是对外推介罗山、宣传罗山的绝佳契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抓住机遇,大力宣传和展示罗山新形象。

  就办好本次农民丰收节活动,周哲强调,要突出活动主题,围绕“庆丰收、感党恩、谋振兴”主题,精心谋划设计系列活动。要做好服务保障统筹衔接。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参会领导嘉宾接待、安全稳定等保障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和十三次党代会后对“十四五”展望的整体宣传策划,创新宣传手段,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宣传报道。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来,确保以精细筹备、一流水准,为丰收节的圆满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各有关县直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