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罗山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 :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686    

微信图片_20200103155217.jpg

1月2日,罗山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领导汪明君、张长斌、李芳军、叶德朝、李明海、毕庆向、杨洁、李明出席签约仪式。

副县长冯伦应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商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招商签约项目基本情况;合肥扬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合肥河南商会副会长段志强代表企业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1031552171.jpg

随后,县长汪明君代表县政府与合肥扬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泛华联合投资集团、苏州市哈瑞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信阳恒通家居有限公司、罗山县信东秦湖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额16.5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和措施优势正日益显现,罗山便利的区位交通、丰富的自然资源、优惠的亲商安商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热情周到的企业服务正吸引更多的企业来罗山投资兴业。签约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对于助推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加快经济建设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