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融资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363    

  

微信图片_20200226113530_看图王.jpg

  2月25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融资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杜勇,县领导王忠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城投公司、交运公司、宝元公司、何家冲文化旅游公司等平台公司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融资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发改委、财政局负责同志分别就融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226113536_看图王.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各平台公司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确保及时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公司管理结构,进一步完善相关手续,按时完成公司资产注入。同时,要加强融资平台建设,聘请专业人员,构建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团队,确保公司高效运行。

汪明君强调,要解放思想、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融资能力。要认真学习研究融资相关政策,准确把握融资工作新形势、新机遇,围绕重点领域包装项目,争取更多成本低、周期长、数额大的贷款项目,为全县发展提供资金保障。要建立项目论证包装机制,完善项目投、融、建决策机制。要成立项目论证专班,加强项目包装,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要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促进融资工作顺利开展。要科学化管理,形成有效的激励机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加强对各平台公司的监管,严格程序把关,确保国有资产安全。要对公司进行科学化考核,激励公司灵活多样、多渠道进行融资,确保各项融资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余国芳、冯伦应、杜勇、王忠华也分别就融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