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574    

微信图片_20200302094005_看图王.jpg

2月27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出席会议。

会上,县工信局、住建局等部门和县产业集聚区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成功石材、新时代陶瓷等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周党镇、东铺镇、楠杆镇等乡镇分别汇报了本乡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准确分析把握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302094012_看图王.jpg

汪明君要求,要加强领导,各负其责,全力推进企业、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对分管领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统筹指导,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统筹考虑、研究解决企业员工返岗、车辆通行、原材料、产品运输等问题,要根据罗山实际,制定出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验收、用工保障、资金筹措等问题。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加强宣传动员,全程搞好跟踪服务。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改变工作方式方法,学习借鉴外地成功作法,积极主动深入企业搞好跟踪服务,宣传复工复产政策,动员企业积极复工复产,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项目加快开工建设,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汪明君强调,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圆满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要加强督查,每天通报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对不担当、不作为造成工作滞后的要进行通报约谈,对工作表现突出的要进行表扬。

张长斌、余国芳、冯伦应也分别就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