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开展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 :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772    


文字文稿20.png

8月16日,罗山县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县政府分管领导李焕伟,各乡镇卫生健康工作分管领导、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县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团队科室主任和护士长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华铭主持大会。

大会对评选出的贡献奖、进步奖、优秀团队奖等12个先进集体,群众满意医生、最美护士、优秀村医、优秀管理工作者、爱心奉献医务人员、扎根基层优秀医务人员等8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

县人民医院、周党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血液净化室代表先进集体,县中医院陶琼代表群众满意医生,周党镇桃园村卫生室所长丁健代表优秀乡村医生做典型发言。

县领导李焕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关怀。李焕伟在讲话指出:一是要将“医师节”作为一份荣耀。要全面把握“医师节”的重要意义,激发和增强广大医师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自觉维护医师队伍“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良好形象。同时,在全县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形成建设健康罗山的巨大合力;二是要将“医师节”作为一种传承。李焕伟高度评价了近年来罗山县卫生健康工作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勉励大家将一年一度的“医师节”作为一次次接力棒,传承医者初心,传承优良传统,传承一流业绩。三是要将“医师节”作为一股动力。要坚持育人为本,打造过硬的医师队伍;坚持以德为先,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坚持干字为要,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医师节”点燃全县卫生健康队伍担当作为的动力引擎,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更加出彩。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医师节”庆祝暨表彰活动切实体现了弘扬正气、尊医重卫、传递正能量、凝聚新力量的初衷。决心把这份能量带到各个工作岗位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主动融入健康中国行动,为推进“四个罗山”建设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