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召开罗氏企业家投资洽谈会
时间 :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3535    

微信图片_202006091130223.jpg

6月8日,我县召开罗氏企业家投资洽谈会。中华罗氏宗亲联谊会会长罗鹰翔,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庆卫,中青旅河南区域总经理李楠和我县县长汪明君、副县长冯伦应出席会议。

会上,罗氏企业家汇报了投资计划,并向与会相关部门咨询投资有关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6091130222.jpg

汪明君对各位罗氏企业家来我县投资洽谈表示欢迎。他说,罗山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经济社会发展已步入快车道。罗氏企业家关心支持老家发展,在罗山投资兴业,我们将积极为罗氏企业家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达产见效,实现地企合作互利共赢。希望各位罗氏企业家们在罗山多走一走、看一看,多来罗山休闲观光旅游,感受罗山优美的自然风光、蓬勃的发展朝气,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宣传罗山,支持罗山,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朋友来罗山投资创业。

会上,汪明君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交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项目建设,为罗氏企业家们在罗山投资发展搞好服务,共同促进项目落地实施,实现互惠双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