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余国芳带队开展“政企有约”企业服务日活动
时间 : 2023年08月2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554    

622809080.jpg

  8月8日,县委书记余国芳带队到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开展第43期“政企有约”企业服务日活动,深入企业调研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代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困难,共谋罗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李平,县法院院长娄匡元参加活动。

  余国芳一行深入到县电子信息产业园美旺电子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技术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思路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做强市场、做精品牌,不断巩固扩大企业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在推动稳岗就业、服务发展大局中作出企业贡献。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与会企业家们发言后,余国芳强调,服务能力要提升。各职能部门、首席服务员,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一线、问企所需,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心全意助企纾困,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企业互动要加强。各行业协会等组织要牵头,政府部门要做好联络服务,帮助各企业之间开展合作联谊,推动企业强强联合,抢占市场高地。营商环境要做优。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受邀参会的信中电子、中毅高热、同裕电子、德力高新、佳扬电子等12家企业家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效能中心通报了上一次企业家座谈会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县发改委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