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全县第44期“政企有约”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时间 : 2023年09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804    

1189078994.jpg

  9月8日,全县第44期“政企有约”企业家座谈会召开,与企业家代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困难,共谋罗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委书记余国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蒋晓龙、熊李平、王淼舸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首席服务员,要对企业做到有求必应、全心服务,主动上门、落实政策,有事在线、无事不扰,坚持务实重干工作态度,坚决杜绝“推脱绕”现象发生,全心全意助企纾困,帮助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县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是发展的最有效途径,在产品、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坚持产品质量是“王道”、服务是“关键”,持续优化结构、强化服务、提升品质,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坚持规范是企业立身之本,在企业自身管理上下足功夫、做足文章,推动自身高质量健康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会上,县效能中心通报了上一次企业家座谈会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受邀参会的隆盛园农业、耳东影城、东方信禾等8家企业家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有关部门、首席服务员就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分别解答。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