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第十一届根亲文化节罗山县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时间 : 2023年09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236    

  9月27日,第十一届根亲文化节罗山县企业家座谈会召开,诚邀各位企业家到我县考察参观,并召开座谈会,畅叙乡情,共商发展。县委书记余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时圣宇主持,县领导詹军、熊李平、涂超、李明、沈雁忠出席会议。

  余国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座谈会的各位老乡、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企业家们对罗山发展的支持与关心。她说,近年来,罗山县委、县政府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扎实推进全县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罗山因为有你们这样优秀的企业家、优秀的战略投资者、真心实意关爱罗山的朋友,才有今天的发展和变化。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坚定信心,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重视科技创新,争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更加注重学习,不断汲取先进经济思想和经营理念,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余国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持续开展“政企有约”企业家座谈会活动,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逐一回应企业关切,准确把握“亲”“清”辩证关系,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着力打造公平法治的市场环境,以市场主体需求为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为市场主体营造更加高效便捷、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着力打造尊商亲商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扩大服务范围,大力宣传罗山企业家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在全社会倡导爱护企业、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家感受到受尊崇、有地位,让投资方体验到受欢迎、有温情。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宣传片;企业家代表孙春娟、戚德军、汪卫中、胡汉豪、左磊先后围绕企业经营和助力罗山发展作了经验分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李平介绍了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