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全县第45期“政企有约”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时间 : 2023年10月0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534    

594142543.jpg

  10月8日,全县第45期“政企有约”企业家座谈会召开,与6名企业家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研究解决影响营商环境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余国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时圣宇、县领导熊李平、李城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正确看待问题,强化政策支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心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增添企业发展的新动能;要坚持高效精准服务,集中精力认真进行梳理研究,及时出台针对性举措,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紧盯企业需求,创新工作思路,转变服务理念,主动靠前服务、设身处地为企业纾难解困,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扎扎实实的成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企业着眼长远谋划、把握发展机遇,在企业自身管理上下足功夫、做足文章,努力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效能中心通报了上期企业家座谈会交办问题办理情况;与会企业家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就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分别解答。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