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江燕如带队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时间 :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097    

春节临近,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3日,副县长江燕带领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及相关执法人员,对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江燕如一行先后来到西亚丽宝广场、谷泉农贸市场、美锐大药房、新都国际酒店等场所,通过查看相关证照、档案资料、听取现场汇报等形式,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食品采购、贮存、加工、销售、运输关键环节,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食品相关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查看,对药店零售药品的采购、销售、管理及执业医师在岗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重点对春节期间消费量大的猪牛羊等肉制品的采购、检疫检验及餐饮经营单位年夜饭备案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江燕如指出,春节来临之际,市场监管部门要紧绷食药安全弦,务必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充分认识食品药品工作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食药监管抓常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