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 :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0254    

       2月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副县长杜勇、县领导王忠华、县公安局政委邹黎明、县公安局局长张晋分别陪同检查和慰问。

20210209161901.jpg

       在华联全购生活广场,汪明君实地查看了超市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来到消防监控室,仔细查阅消防安全记录本,详细了解监控设备运转、安保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汪明君指出,商场超市人员密集、人流量大,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各相关部门及企业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隐患巡查排查,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的公共安全。随后,汪明君实地查看了超市食品安全情况,并与消费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种商品的价格和供应情况。汪明君要求企业要丰富食品种类,保证节日市场的供应需求,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标准,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在灵山大道和行政大道路口,汪明君看望慰问了辛勤工作的一线公安交警,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汪明君说,越是节假日,公安交警肩负的任务越重,工作就越辛苦、越繁忙,希望全体交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精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在县城新区灵山大道,汪明君亲切看望了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慰问品,并对环卫工人为美丽县城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县城的干净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春节期间,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岗位,为美化、净化县城环境做出奉献,希望环卫工人们继续保持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为改善市容市貌、优化县城人居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汪明君一行还来到县汽车站、火车站,实地查看了车站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车站的人员进出体温检测、人员流动及值班人员调配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汪明君指出,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关键部位管控,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各项防疫举措。同时,要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强化车站源头管理,加强对营运车辆的安全检查和动态监控,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检查中,汪明君要求,当前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加强重点行业、重点单位的监督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