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时间 :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084    

  

03.jpg

  2月14日,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汪明君先后深入到灵山风景区、何家冲景区,实地查看景区旅游安全、公共服务、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景区旅游安全设施及旅游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

04.jpg

  汪明君指出,春节期间旅游景区人流、车流密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旅游安全措施,确保景区旅游安全不出现任何问题。

05.jpg

  汪明君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旅游安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明确景区安全责任,加强旅游安全监管,筑牢旅游安全防线,确保春节期间景区安全、平稳、有序;要加强值守力量,做好客流管理,细化安全措施,盯紧守稳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全面加强景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切实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景区周边环境卫生治理,为游客提供一个清洁卫生的旅游环境,确保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