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子路镇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 :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 子路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236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8日,子路镇组织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和专职消防队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二检查组的带领下对辖区沿街门店、九小场所、养老机构等重点单位开展了一次地毯式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集镇内100余家沿街门店、超市、九小场所、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及两家养老服务机构,检查组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日常防火巡查检查是否到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灭火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完善,是否定期组织消防应急演练等情况,并现场抽查了员工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以及应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子路镇将持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加大对辖区消防隐患查处力度,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