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 :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407    

535179401.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大力宣传新的安全生产法,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实落细。 6 月 16 日,我县在世序广场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主题活动。县委书记周哲,县长余国芳和县领导杜勇、李城冉、周斌林、张新生、杨洁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主持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周哲宣布:“罗山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始”。企业代表汪卫中就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发言;丽水街道就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进行了发言。

  随后,参加活动领导和各单位人员到签名墙进行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并现场观看了宣传展板,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日常安全知识技能。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派发宣传折页、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重要性和安全应急处置知识,不断增强群众应对风险能力和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推动罗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