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召开天然林工作会议
时间 :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 : 罗山县林业局  作者 : 阮景波  浏览次数 : 2113    

5月18日,全县天然林工作会议在县林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与天然林工作有关的人员和乡镇农业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林技站站长郭利青主持会议,对我县天然林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和再部署。张承洲副局长参加会议并对我县天然林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由于天然林与公益林数据上报省退耕中心有重叠,郭利青对相关情况作了说明,要求对前期我县天然林落界工作和协议、合同的签定工作进行修定,她对涉及天然林面积需要调整的乡镇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全县天然林资源保护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再安排和再强调。特别强调落实好到户面积和护林员的选聘,避免群众纠纷和群众上访事件发生。

最后,张副局长强调,一要搞好宣传工作,确保天然林相关政策家喻户晓。二要抓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三是抓紧时间落实,按时间节点与各乡镇、村完成协议和管护合同的签定及资金的发放。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县天然林不被破坏,为推进全县林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518095640.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