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我县召开G107、G312线绕信阳市区 一级公路新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会
时间 :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罗路  浏览次数 : 4217    

   9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G107、G312线绕信阳市区一级公路新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会,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传达落实《G107、G312线绕信阳市区一级公路新建工程罗山段征地拆迁工作方案》,动员全县上下以征迁攻坚之胜,赢得项目攻坚之胜,全面按时完成项目区域内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我县境内公路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县政府领导王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相关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信阳监狱、县政府有关部门、直属国企以及施工方代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忠华指出,实施G107和G312公路新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交通强国”重要指示精神的认真实践,是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更是罗山县广大干部群众期盼已久的大喜事,必将对罗山提升整体交通质量,带动人民群众脱贫致富,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产生巨大推动作用。对来之不易的重大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服务,把配合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来抓,动员组织精兵强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上,把行动落实到积极配合项目建设上,凝神聚力,坚定不移,确保罗山境内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王忠华强调,G107 和G312公路新建工程在罗山境内合计里程53.359公里,总投资34亿多元,途径我县8个乡镇(街道),工作战线之长、配套服务内容之多对我们是严峻考验。对此,要前期工作基础上,坚持聚焦征地拆迁工作重难点,坚持工作时间到天到点,坚持工作进度挂图作战,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争时间、抢速度、快节奏,高效率地向建设单位如期供地,切实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和“保障队”。

   王忠华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征地拆迁主战场上要协同作战、合力推进。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冲锋在前,既当好指挥员,又当好战斗员,及时把问题和矛盾解决在一线、落实在一线。要集中推进,用组团作战的方法,迅速形成强大声势。要先难后易,以拆违开路,迅速打开局面。要节点突破,科学有序安排征迁工作,要依法依规,坚决保障沿线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最后王忠华指出,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细致工作,赢得民心,真正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支持项目建设上来,进一步取得群众对项目建设的理解、拥护、支持,及时制止突击抢修抢种、非法土地流转等行为,对破坏、阻碍项目施工行为依法严惩,确保项目建设始终在和谐、平安的环境中顺利实施,早日实现G107和G312这两条罗山发展之路、致富之路、幸福之路建成通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