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周党镇:整治集镇街道乱象 助力文明乡村建设
时间 : 2023年10月09日  来源 : 周党镇党政办  作者 : 郑丹妮 郑阳  浏览次数 : 1252    

为进一步强化集镇区域管理,营造干净整洁、畅通有序、经营规范的集镇环境和市场秩序,树立良好的集镇形象,中秋国庆期间,周党镇中心街居委会联合镇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集镇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镇综合执法大队对占道经营、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整治,对整治发现的问题进行劝导和宣传教育,有效提升了集镇卫生环境和市场秩序。现场对整治工作不理解的群众,执法工作人员充当“讲解员”,耐心的给群众讲政策、明利害;对不配合的摊主进行批评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到店外经营的危害性。此外,工作人员还担当“搬运工”,在店外棚子拆除后,协助摊主将物品等搬至室内,确保当场整治到位,柔性执法也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周党镇将持续加强日常经营秩序管理和环境卫生整治,为广大商户和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优美、文明的集镇市场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