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周党镇:爱心义诊进乡村 情暖重阳送健康
时间 : 2023年10月25日  来源 : 周党镇党政办  作者 : 童伟 郑阳  浏览次数 : 1111    

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罗山县人民医院携手中共罗山县委统战部、罗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周党镇人民政府,在周党镇文化广场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为乡村老年朋友们献上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也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义诊队伍由中医科、普外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等科室业务骨干人员组成。活动现场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并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普及慢性病、常见病的相关知识,同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普及中医保健养生知识,嘱咐老人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能够发挥自身专长,为老年朋友们义诊,普及健康知识,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罗山县人民医院中医科专家包超认为,上门为农村老人义诊,这是作为医务工作者在重阳节献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今后我们将继续邀请医疗专家,来镇上开展义诊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让生活在农村的老年朋友能够实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周党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