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灵山镇“三举措”强化驻村团队管理
时间 :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党政办  浏览次数 : 1145    

为更好地发挥驻村团队在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中的作用,灵山镇三举措做好驻村团队管理工作,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强化日常管理。进一步明确扶贫工作队的职责和要求,驻村团队5天4夜吃住在村,同时做好日常走访汇报工作,严格请销假制度,让驻村工作队真正的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做贫困户的贴心人,帮助贫困户排忧解难。

强化业务培训。加强对驻村团队的业务培训,提高驻村团队参与村扶贫工作的责任能力,确保进一步熟悉掌握村情民意,更好地开展帮扶活动,切实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与认可度。同时注重发现驻村帮扶先进事迹、有效做法,树立鲜明导向,凝聚脱贫攻坚正能量。

强化监督考核。制定《灵山镇驻村团队管理考核制度》,强化监督问责,成立监督考核小组,不定时对驻村团队在岗在村情况进行督查,每周召开调度会,驻村团队进行工作汇报,共商各村扶贫工作,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驻村团队的整体工作能力与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