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热血传温情 点滴聚爱心——罗山县子路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 : 2023年11月09日  来源 : 子路镇  作者 : 杨道坤 审核人王涛  浏览次数 : 1046    

    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营造关爱生命、奉献爱心、传播文明的氛围。11月8日,罗山县子路镇组织机关干部和学校、卫生院青年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奉献热血、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献血现场,子路镇一级主任科员包奎第一个到来献血车内,他笑呵呵地说:“作为一个老党员,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做一份公益,自己感觉到非常光荣,在身体状况允许的前提下,会继续为献血事业贡献力量。”随后镇机关、各部门,老师、医生及社会志愿者在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扫码排队有序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捐献热血。

    在献血队伍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子路镇三级主任科员杨道坤表示:“热血传温情,点滴聚爱心,自己是O型血,血库紧张,从15年开始一直坚持献血,今天是第7次献了,献血不仅是尽一份社会责任,更是为了不负美好时光,不负青春力量。”刚参加工作99年的小伙子杨俊鑫说:“第一次献血,虽然有点紧张,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社会需要的时候就应该冲在前面,以热血为党旗添光彩,用真爱为社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在党员干部带头下,共有21名志愿者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8400毫升,他们不仅献出了一份爱心,也展现出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子路镇将继续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鼓励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奉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为他人托起生命的希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