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子路镇纪委: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时间 :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 : 子路镇  作者 : 杨俊鑫 宋蔚  浏览次数 : 373    

    近日,子路镇纪委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深入推进反腐倡廉需要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党长期执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手里的权力大,面对的诱惑多。形形色色的腐败现象背后,都有权钱交易的魅影和以权谋私的黑手。而权力姓公,一丝一毫也不允许私用。触碰这条红线,必须受到惩罚。此次活动以“廉洁自律、忠诚履职”为主题,向全镇党员干部普及反腐倡廉知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在活动现场,子路镇纪委工作人员派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反腐倡廉宣传资料,并详细解读了其中的重要内容,让大家深入了解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要求,忠诚履职,为建设廉洁政治、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子路镇纪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加强监督执纪力度,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