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子路镇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时间 :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 子路镇  作者 : 潘远祥 杨俊鑫  浏览次数 : 381    

    2月22日上午,子路镇召开党委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子路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以及产业发展带头人。会议由子路镇镇长张清国同志主持。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听取了意见建议,认真谋划了2024年工作思路,并颁布表彰了2023年度目标管理一等奖、 优秀村和单位党支部、先进单位及产业发展带头人。                                             

    会议开始,由子路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熊坤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子路镇纪委书记尹大珍同志宣读获奖人员名单。随后为子路镇2023年度目标管理一等奖获奖村、优秀村和单位党支部、先进单位及产业发展带头人进行颁奖。

    子路镇党委书记吴凯同志作重要讲话,指出2023年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奋勇向前,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呵护、鼎力支持的结果。

    2024年子路镇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任,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各党组织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得更加奋发有为,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底、落地见效。

    最后,子路镇镇长张清国同志强调,2023年全镇紧扣上级发展基调,坚定贯彻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高效统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尽心竭力增加民生福祉,全力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2024年依旧要在镇党委坚强领导下,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安全生产、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出发,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抓紧每个月、干好每一天,奋力开创子路建设新局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