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铁铺镇大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时间 :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 : 罗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991    

为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任务,铁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积极谋划,及早部署。我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镇长、武装部长及其他党政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为主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了征兵工作事宜,让全体镇村干部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广泛宣传,有序摸排。镇武装部及时向群众发放《征兵宣传册》,在镇各村张贴征兵宣传海报,大力宣传征兵相关政策,鼓励适龄青年报名参军。同时,通过入户走访、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微信群等各种形式扎实做好宣传新兵征集条件、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内容,以此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热情。同时,对镇域内有意报名的青年进行深入的排查摸底,准确核实适龄青年基本情况,对符合条件的应届大中专毕业生进行重点引导,面对面解读征兵优惠政策,鼓励他们踊跃报名参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