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山店乡:三大工程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 :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高宏喜  浏览次数 : 1527    

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推进会召开后,山店乡大力实施政治工程、民心工程和作风工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一是实施政治工程。该乡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来抓,着力在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先后召开周调度会、誓师大会表决心、明志气,全乡各级党员干部“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更加坚决,为民办事服务的情怀更加浓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更加坚定。

二是实施民心工程。脱贫攻坚是一项富民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该乡在严格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确保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出列的基础上,还加大了对非贫困村、非贫困户的走访力度,通过开展交叉互查、昼访夜谈、网格化走访等形式听真话、办真事、显真情,通过全面走访先后收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60余条,为群众解决各类实际困难80余起,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三是实施作风工程。该乡将《罗山县脱贫攻坚八项纪律》作为纪律红线,通过实施作风工程,进一步加强了对八项纪律落实情况的督查,乡党政主要领导带头走访贫困户,各责任组、各驻村团队严格按照“六天五夜”工作制进村入户开展工作,确保将脱贫攻坚八项纪律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