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丽水街道开展燃煤锅炉拆除工作
时间 :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杜豪  浏览次数 : 1800    

为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县环境攻坚办对小煤炉拆除工作的通知要求,丽水街道街道联合工商质监分局、食药所、派出所等单位对辖区内的小煤炉进行集中清查、拆除,确保整治清零到位。

一是高度重视。丽水街道多次召开小煤炉拆除工作专项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成立由办事处主任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工商质监分局、食药所、派出所等职能部门组成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主体,通力协作,联合行动,对辖区范围内小煤炉进行逐一拆除。

二是全力排查。对照小煤炉拆除整治要求,对辖区内个体户再次进行拉网式排查,同时建立“一户一档”,对相关资料梳理归档,做到全程留痕,有档可查。

三是坚决取缔。对辖区内已排查出的使用小煤炉的个体户,严格按照拆除要求,当场销毁,无法销毁的,责令个体户月底前全部拆除改造到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