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罗山县县城绿线公告
时间 :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 住建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5329    

  罗山县建成区绿线划定工作已完成,现对划定的罗山县县城建成区公园、游园、道路等绿线控制范围公告如下:

  一、绿线内的用地,不得改作他用,未经批准,不得在绿线范围内进行建设。

  二、绿线范围内,不符合规划要求的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设施应当限期拆除或迁出。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保护城市绿地、服从城市绿线管理的义务,有监督城市绿线管理责任、对违反城市绿线管理行为进行检举的权利。

  四、绿线控制范围坐标图在罗山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罗山县城市绿地绿线划定1.pdf

罗山县城市绿地绿线划定2.pdf

罗山县城市绿地绿线划定3.pdf

罗山县城市绿地绿线划定4.pdf

罗山县城市绿地绿线划定5.pdf

罗山县城市绿地绿线划定6.pdf

罗山县城市绿地绿线划定7.pdf 

罗山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