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
时间 :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42    

    5月18日,全省召开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会议通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地及早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向阳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相关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向阳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侥幸心理、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坚决遏止事故多发态势要以“严”和“实”的工作标准落实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做到严查、严督、真改、真落实,始终保持警钟长鸣通过排查整改探索行之有效的处置方案,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安全生产监管常态化,确保我县安全形势稳定可控。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