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龙山街道十里塘社区开展昼访夜谈活动
时间 :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88    

   

微信图片_20180724084603.jpg

       720日,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龙山街道十里塘社区开展昼访夜谈活动。董寨管理局党组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陪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24084613.jpg

夜谈会上,十里塘社区负责人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驻村第一书记和责任组长分别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和下步打算;帮扶单位负责人就全力做好帮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贫困户代表分别介绍了家庭生产生活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非贫困户与党员干部代表分别就社区脱贫攻坚、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汪明君指出,龙山街道党员干部和帮扶单位开展各项帮扶工作扎实有效,档卡资料不断完善,各项扶贫政策有条不紊落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脱贫攻坚工作得到群众认可,通过昼访夜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龙山街道完成脱贫任务的信心。

汪明君要求,全县上下要继续努力,齐心协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对全县贫困村、非贫困村逐户逐人进行梳理,对照退出条件,重点围绕贫困群众可持续增收、“两不愁三保障”、基础设施建设、“三率一度”等方面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拿出过硬办法,全力攻坚,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乡村两级与各帮扶单位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深入群众家中,听取贫困群众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引导非贫困群众支持理解脱贫攻坚工作。各位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各项政策,积极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林祖炎、冯伦应也就下一步龙山街道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