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召开河砂监管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884    

   

微信图片_20181029112148.jpg

       10月28日,罗山县召开河砂监管工作推进会议。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县政府负责人余国芳,副县长金辉、叶德朝、江燕如,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

会上,李芳军通报了前段时间河砂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焕伟传达了10月21日我县河砂监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县河砂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河砂回购未完成、长效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河砂管理力度,强力推进我县河砂监管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29112206.jpg

就下一步全县河砂监管工作,汪明君要求,各有关乡镇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强对未回购砂堆及未采砂石的管控。要严格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加强日常巡河监管,及时发现并处理河道非法采砂等行为;县住建、交通部门要尽快完成现有砂堆回购工作,确保11月中旬全面完成砂堆回购工作,要加强对运输车辆的登记管理,加大对运砂车辆的实时监控力度,严禁超载超限;县水利部门要切实负起牵头抓总责任,谋划好下年度河砂开采工作,保障县域河砂供应,确保满足全县脱贫攻坚及各重点项目建设用砂需求;县国土资源部门要加强砂石管控,县公安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严厉打击盗挖盗运砂石等违法行为。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督查,严格奖惩。县河砂、国土资源等相关管理部门要组成联合督查组,加强对砂堆回购、砂石监管等工作的督查,对工作成绩突出的给予奖励,对工作不力,不履职不尽责的要移交县纪委监察委处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