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 民政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496    

  12月3日,县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局全体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转变思想观念 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发言中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三个切实”和严格落实 “13710”工作制度。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活动,学深学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整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建立台账,明确到人,制定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迅速推进整改活动。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见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入研究和思考发展改革的重点难点问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示整改成果。

  最后,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希望全局上下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推进,严格落实整改,不断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