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病媒生物防治工作
时间 :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185    

为进一步做国家卫生县城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县食药监局根据相关检查标准,多措并举督促三小门店及其他餐饮、食品经营户贯彻落实病媒生物防治复审工作的相关要求。

全面部署安排,层层落实责任。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身心投入病媒生物防治复审迎检工作,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综合整治。制定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整合创卫与监管工作两方面的资源,明确工作重点,抓好城区小餐饮食品安全整治

加强宣传,落实食品安全措施。各创卫小组与城区食药监所相互配合,多方联动,彻底摸清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底数和薄弱环节,按照相关要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检查。同时,积极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措施,推进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营造浓厚的创卫工作氛围。

全面监督检查,深入规范指导。检查中,执法人员克服任务重、人手少的困难,放弃周末休息,连续作战,对城区三小门店及餐饮、食品经营户进行全覆盖检查和指导。规范“三小”经营行为,重点查看证照是否齐全、三防设施是否到位、环境卫生是否达标等,督促被检单位切实落实食品安全标准对查出问题的抓紧整改,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加强督查整改全面落实创卫成果。成立局纪检组长任组长的创卫工作督查组,积极开展督查,对督查中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创卫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进行分析评估,研究工作对策,确保创卫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7月7日、8日两天共出动执法人员118人次,检查“三小”门店及餐饮、食品经营户共计786户,完成整改157户,填写健康体检申请276份,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及登记证22份,发放信息公示牌163户。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