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
时间 :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 :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757    

《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以下简称《治超条例》)已于2018年9月1日起施行。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治超条例》,提高广大群众对《治超条例》内容的了解和认知度,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治超条例》专项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宣传推进会议,对《治超条例》学习宣传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宣传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法,认真组织全局执法人员学习《治超条例》内容,为《治超条例》的严格执行奠定坚实基础;三是通过宣传车沿路广播、张贴标语、悬拉横幅、发放手册等形式,加大路面宣传力度;四是通过在线媒体、短信提醒等方式进行网络宣传,全方位提升宣传效能;五是该局各执法中队主动在各辖区公路沿线乡镇集市、运输经营企业等货源集散地散发宣传单,上门宣讲《治超条例》,提高运输企业合法运输意识和社会责任。

截止目前,县交通运输局共出动宣传车90余次,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通过多角度、全方位地开展宣传工作,努力营造理解治超、支持治超的社会氛围,为今后的超限超载治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