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党组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 :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 : 县供销社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535    

近日,县供销社党组召开2018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探讨如何充分认识和理解《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推动县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条例》学习贯彻,推动不断向前纵深发展。县供销社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严格贯彻执行纪律,县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以政治纪律为纲,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定、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结合近期县供销社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反面案例警示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违反党纪党规的案件中汲取教训。

会议强调,要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既要立足于“严”,对党员干部严格监督、严格管理,也要立足于“早”,有问题早提醒、早解决,不断将县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