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 :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397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所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精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认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宣传。制作宣传标语5条,分别悬挂在县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门前,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

二是参加一次活动。4月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到世序广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三是举办一次讲座。该局负责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密法》、《国家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部分重点章节,强调保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求全体同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