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机局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成效好
时间 :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 县农机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469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县农机人主动担责奋战抗疫一线,利用自身优势组织农机手对周边环境进行消杀,同时做到与春耕生产两不误。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电视、广播、微信等媒体,切实做好抗疫情,保春耕,促脱贫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树立良好的农机形象,为推动全县农机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是聚焦重点,促进中心工作与宣传工作相契合。该局加强对新闻、信息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围绕抗击疫情保春耕时期的重点工作,丰富载体,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反应农机人抗击疫情新成果,做好抗疫情保春耕宣传,让机手和社会认可,合奏农机业务与宣传工作主旋律。

二是创新机制,增进农机业务与宣传工作新合力。该局党组对信息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置,制定出台宣传工作奖励与考核办法,对农机信息宣传工作提供便利,提供培训学习新闻写作相关业务知识机会,鼓励信息员多深入基层,挖掘农机新闻素材,培养出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

2019年本地原创信息数量达154条,被国家级农机专业刊物及省、市、县新闻媒体采用113篇,其中多篇文章被学习强国采用,《罗山农机化奋飞天地阔》一文获农业部纪念农机化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优秀奖,并受到部领导好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