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全县党办系统“三转三提”实践活动观摩会在庙仙召开
时间 :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李骋驰、何铸  浏览次数 : 1495    

9月9日下午,全县党委办公室系统“三转三提”实践活动观摩会在庙仙乡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芳军,县委办副主任余文亮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工作人员,各乡镇分管办公室工作的领导,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庙仙乡“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办公室参观了制度建设、职责分工、工作计划、工作动态等档案材料,并互相交流经验。

随后召开大会,庙仙乡党委书记致辞,介绍了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庙仙乡、潘新镇、灵山镇、朱堂乡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最后,李芳军对四个乡镇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的特色亮点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全县活动开展提出要求:

一是强化认识,提升站位。把“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作为学习的机遇,成长的平台,进步的阶梯,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有效的举措把活动开展好,确保“转”得彻底,“提”得更高。

二是真抓实干,提升能力。要加强学习调研,持续改善作风,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积极起来,由“要我干”到“我要干”转变,牢记党办人职责,以实际的行动,务实的作风,扎实的能力来检验“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

三是完善制度,提升效率。要健全学习交流制度,严格“三单”管理制度,完善督查考评制度,强化学习效果,及时分解责任,明确举措,以“真督”力促“真抓”,以“实查”倒逼“实干”,深入推动“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提质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