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 :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杨云  浏览次数 : 1577    

根据县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求,丽水街道积极行动部署,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摸排、打击同步进行,督查贯穿始终,全力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大力宣传。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制作大型宣传版面、LED显示屏、出动宣传车等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向广大群众宣传,张贴举报公告,设立举报箱,引导群众及时举报线索,采取合理合法手段处理矛盾纠纷,敢于同周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全力营造“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浓厚氛围,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在主要道路和各社区(村)显著位置悬挂横幅50余条,书写墙体标语12幅,制作宣传展板20处、设置举报箱9个,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信息渠道。

二是加强排查。组织街道包村干部、派出所人员、村组干部对辖区内的重点群体进行排查,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进行梳理,并登记造册,对发现的黑恶隐患第一时间上报街道扫黑除恶办公室,做到排查不懈怠。

三是重点击破。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疾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普法教育移风易俗结合起来,持续发力,一茬接着一茬打,最大限度挤压黑恶组织滋生空间,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