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积极开展秋冬季节灭鼠工作
时间 :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1692    

为进一步配合我县创建卫生县城工作开展,积极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宝城街道办事处机关和辖区内各社区(村)统一开展秋冬季节灭鼠工作,为我县顺利通过创国卫检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灭鼠工作开展以来,宝城办事处由街道创卫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划定灭鼠工作重点开展区域,于11月1日至5日集中进行毒饵洞及灭鼠药安放工作,同时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卫生大检查,对各小区垃圾不规范放置情况进行集中整治,从源头上消除鼠害的孳生场所。

截止目前宝城街道在各社区共投入灭鼠毒饵洞200余个,切实起到了消灭鼠害,提升人居环境的良好效果。下一步,街道创卫领导小组将深入社区开展科学灭鼠知识宣传工作和灭鼠行动督导检查工作,确保打赢秋冬季节灭鼠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