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三个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何铸  浏览次数 : 2757    

庙仙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三个坚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提升广大党员党员的思想修养和实践能力。

坚持学习常态。把学习计划、学习要求、学习督导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在学习安排上,制定了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全乡党员集中培训计划,党员依据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制定了个人学习计划;在学习要求上,每名党员必须做到有学习笔记、有交流讨论、有心得体会,有实际效果;在学习督导上,坚持每周一抽查,每月一交流,每季一考评,定期编发学习宣传工作简报,定期听取学习汇报,确保学习宣传扎实开展。

坚持方式创新。在各支部、各单位开辟学习专栏,开办“专题课堂”“小课堂”等,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热学热议全会精神,凝聚强大思想共识,提升“广”度。通过专题辅导、学习研讨、观摩交流等,把准吃透精神实质,提升“深”度;运用“学习强国”、远教站点、微信党课、知识测试、主题演讲、志愿服务等,增强学习宣传感染力和吸引力,提升“活”度,营造学习贯彻的强大氛围。

坚持学以致用。在学习中突出学用结合,相得益彰。围绕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抓落实融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宣传,促使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富民强乡谋发展“对上号”,与破解制约“三农”发展问题“接上头”,与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连上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