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省优质工程)评选管理办法》正式印发
时间 :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8748    

    近日,我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了《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省优质工程)评选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此“办法”是依据《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及《河南省人民政府行政奖励表彰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对我省“中州杯”评选工作进行规范。

    “办法”指出,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省优质工程)是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成立中州杯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选,省辖市建设工程质量主管部门和工业、交通、水利等省级相关部门具体负责本行政区域(行业)内中州杯评选的推荐工作。评选周期设置为一年,每年评选数量不超过120项,评选、表彰活动按国家有关规定开展,全程接受同级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办法”同时对“中州杯”评选范围、遵循原则、专家库建立、申报条件、评审程序、事后监督等事项进行了明确。

    “中州杯”作为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从创立至今已有数千个工程项目获此殊荣,为全省工程建设行业质量提升起到了重要的示范推动作用。此次“办法”的出台,将为更加规范、高效的开展“中州杯”评审,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和激励建筑行业提升质量水平,促进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